班戈县政协召开上半年政协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16日 18:29: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2日,班戈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政协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县政协支部书记罗布次旺主持会议并讲话。班戈县纪委、机关工委负责人以及政协委员8人出席会议。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班戈县支部副书记通报了《班戈县2018年度上半年政协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罗布次旺查摆了政协支部班子对照材料,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支部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支委成员围绕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反映真实情况,暴露真实思想,主动承担责任,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

最后,罗布次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找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出了问题。通过查摆剖析支部成员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其根源,有了比较全面和透彻的了解,这为我们下一步解决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出了意见。大家多能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交换了思想和意见,消除了一些顾虑和隔阂,能从团结的愿望上出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畅所欲谈,形成了良好的民主氛围;理清了思路。经过交流思路和交换意见,在许多问题上达到和形成共识;明确了方向。在分析问题的过程中,查摆出的问题清晰,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很好整改措施,对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操作性多比较强。

政协支部班子成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运用好、落实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政协支部班子建设,发挥好支部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改进作风,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让党员干部、群众看得到、感受得到。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