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珂一行赴班戈县各乡镇调研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年10月08日 18:49: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2日,班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陆珂带队,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索朗多吉以及班戈县项管办总监田建等一行,深入保吉乡、德庆镇、青龙乡、北拉镇等10个乡镇进行调研督导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情况。

陆珂一行先后深入保吉乡隆嘎村、地如村,青龙乡青龙村、啊古村等37个村,每到一处工地,陆珂都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并与负责人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及商量处理的办法。同时,安排项管办总监与项目负责人就关于项目质量、人员状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通过实地检查,陆珂部长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了项目的实际情况,要求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督导项目的同时,调研组与各村的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了解驻村期间驻村干部生活困难情况,并围绕所在村整体实际情况、扶贫项目产业研究情况、在开展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分析。

随后,在调研组在乡镇政府,与乡镇党委书记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住房条件、吃饭问题、乡镇的脱贫情况、干部的管理情况,亲自去职工周转房、职工食堂等实地查看,看能否满足干部职工的生活需求。

在青龙乡调研督导期间,陆珂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了解一家人整体情况、致贫原因、牲畜头数等,并送去500块慰问金,鼓励其自主创业,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在德庆镇调研督导期间,陆珂作为昂曲河河长,实地考察昂曲河周围的生态情况,并向德庆镇党委书记了解推进河道突出问题整治、水污染综合防治、河道巡查保洁、河道生态修复和河道保护管理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一定要将河流生态保护与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实地调研督导,牢牢掌握了2018年班戈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项目的进度以及建设情况,同时对于乡镇村居的各项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