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庆华诞·祖国在我心中”升国旗仪式
2018年10月08日 18:49: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庆祝祖国69岁华诞,10月1日,班戈县在党政楼文化广场举行“庆华诞·祖国在我心中”升国旗仪式。曲松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曲松县中小学校青少年代表、普保镇群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驻地官兵等35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随着武警中队4名护旗手入场,“国歌高昂响起,国旗缓缓升起,人人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升旗仪式结束后,潘刚平表示,69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69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

潘刚平强调,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班戈县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近平同志的殷殷教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班戈县的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书写新的篇章,为班戈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