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7月16日 18:02:5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3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班戈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县公检法在家县级领导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2人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按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安排内容,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牢把握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这个根本方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推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加快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5个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政策要点、推进班戈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谈了认识,表了决心,为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措施奠定了扎实基础。

扎西曲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预见性,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这个根本方法,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认真对准班戈县精准扶贫“三千精神 ”,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效果上有显著,力争全县脱贫摘帽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以上率下,要紧紧围绕“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根本目标,贯彻执行好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为班戈县今年全面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与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