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曲珠一行深入门当乡热孜村开展党建促教育促脱贫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17:18: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1日,门当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带队深入门当乡热孜村开展党建促教育促脱贫以及法制宣传活动。全村牧民群众,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在热孜村文化室召开。宣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同志主持。

次仁曲珠强调,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劝学”工作。抓好劝学工作是巩固“两基”及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一项重要措施,在教育工作上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深入牧户加中,对适龄儿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当前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精神实质,把抓党建这个最大政绩和抓精准扶贫这个最大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党的建设成效体现到推动脱贫攻坚上来。

次仁曲珠要求,要深刻领会并讲解了促进健康发展的相关法律知识,告诉群众遇事应当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给群众告诫并强调了在促进发展中要走正道,不仅要在生活上健康发展而且也要在法律上健康发展;要以更强的信心决战决胜,为打赢决胜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在啃硬骨头、全力冲刺的决胜年,要增强信心和决心,以念兹在兹的定力决胜脱贫攻坚;同时以精准扶贫锤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促进门当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