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尼玛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2日 17:51:3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0日,班戈县尼玛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尼玛乡党政领导班子、在家干部职工参会。尼玛乡纪检书记拉巴久美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围绕“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在党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战略思想,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时提出的“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两姐妹收到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等。

会后,尼玛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学习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