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16:31: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18161235.jpg

本网消息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班戈4万余名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满怀喜悦的心情,热情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地区驻班戈县维稳督导组组长、人大地区工委副主任央宗及地区政协副主席日卓、县委书记潘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等县级各领导,分别在县、乡集中收看点同干部群众一同收看大会盛况。   

QQ截图20171018161248.jpg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世情国情党情,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和重大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党和国家事业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QQ截图20171018161341.jpg

大家认为,班戈同全国、全区和全地区一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县委、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落实补短板、拉增长、增动力、促和谐、惠民生、保稳定等政策措施,奋力推进了班戈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全县四万余人民带来了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实惠。    

QQ截图20171018161411.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富裕的新班戈而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