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桑姆村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17年10月09日 17:53: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9164117.jpg

本网消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班戈县门当乡桑姆村“三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从9月19日开始整治村容村貌,利用11天时间对全村环保卫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尤其是在驻村工作队带领下动员村干部、双联户户长自力更生、美化环境,对村文化室面貌进行了全面整改。桑姆村文化室节日气氛浓厚,广大牧民群众穿着整洁的盛装聚集在文化室院内,驻村工作队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庆祝祖国68岁华诞,与广大牧民群众一起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QQ截图20171009164101.jpg

随着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开幕词落下,雄壮的国歌奏响,全场人士肃立,在大家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徐徐升起,在晨风中猎猎飘扬。升起仪式后,由乡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宣读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回头讲”等系列活动讲话。乡党委书记特别指出;自从“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教育的实惠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桑姆村近来村容整体面貌有着很大的变化,特别是群众对党的恩情认识和爱奉献的实际行动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鼓励群众再接再厉。桑姆村党支部、村委会对一年来在村里帮扶扶持力度大、时刻惦记群众温饱的爱心人士嘎吉桑姆;为人民服务而在工作岗位上倒下的优秀村干部索东;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村争光的桑姆村第一个大学生罗培;为村文化室改造做出重大贡献的工程老板平措旺堆等四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同时发放了索朗卓玛主席慰问物资117袋糌粑、117桶清油,给19名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19个茶杯、19本笔记本、19支钢笔。在一曲动听而具有民族特色地乐曲旋律中桑姆村民间艺术队跳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灵卓”,精彩的文艺表演让上百名桑姆村百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为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队精神,牧民群众代表达层、其多同志分别就具有桑姆村特色地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线的“爱党爱国爱岗爱民”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受惠,用自己的为数不多的学识深切表达,涵盖六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热爱共产党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重大历史意义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新中国成立68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8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基本国情和形势政策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驻村工作“八项任务”和驻村目标任务的宣传教育。从实际出发,演讲桑姆村“四讲四爱”开展和创造性地开展活动,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回头讲”宣讲活动。

QQ截图20171009164130.jpg

下午文化室院内庆祝活动仍将持续着,“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与上百牧民群众共同村文化室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欢声雷动、笑面相连,到了晚上八点最吸引人眼球的篝火晚会在文化室广场内上演,将给每位百姓带来一次美妙绝伦的身心感受和歌舞体验。篝火晚会将当天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强国梦里有你,强国梦里有我。做最好的自己,你就在为强国梦增砖添瓦。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战斗,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度过这个快乐、祥和的夜晚。让我们用歌声和祝福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愿明天更加美好,尽情地高歌狂欢。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