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7年10月06日 15:43: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6110551.jpg

本网消息 根据会议班戈县安委会召开的“迎接十九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近日,班戈县门当乡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并全面分析了门当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具体的从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食品安全等7个领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精心组织,提高思想认识。在全乡范围内以安委办为牵头,各村安委会、双联户户长集中认真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使思想上的炫蹦得紧而又紧。

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督导检查抓得紧而又紧,此次检查以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有效的工作原则,坚持检查督导与整治工作相结合,对各村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存在过期、伪劣、三无产品、安全设备不齐全的商家进行批评教育及整治,并收缴、销毁产品。

加强监督管理,着力营造安全环境。以持之以恒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营造安全这一核心的目标,坚持以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隐患排查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督查的工作格局,确保隐患整治到位,不留死角,严防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确保班戈县门当乡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发展,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安全祥和的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