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扶贫办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7年09月28日 11:13: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27112643.jp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门当乡扶贫办专干对全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现场走访督查,对易地搬迁工作的各项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未完成的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的情况询问了解。

督查人员通过对各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现场参观走访考察的形式,了解到各村易地集中搬迁点的建设情况,询问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易地搬迁工作的情况,对未完工的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详细询问了原因。走访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的牧户,询问了牧户对易地搬迁工作的意见。

此次检查,班戈县门当乡扶贫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相关文件,不仅把易地扶贫搬迁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而且进一步了解了牧户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肯定。此次督查走访,鼓舞了门当乡扶贫办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保证了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作进程,体现了专干人员对易地搬迁工作的认真负责,为班戈县门当乡“脱贫摘帽”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