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组织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2017年08月15日 09:27: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1日,班戈县组织召开了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重点对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边巴扎西在全区宣传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学习,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在家县级领导、中心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814175311.png

会上,班戈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边巴扎西在全区宣传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分析了班戈县“四讲四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加强“四讲四爱”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刻阐述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绝对忠诚核心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营造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喜庆氛围的需要,我们一定要将“四讲四爱”宣传工作作为一把手任务来抓,狠抓、实抓、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会议认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就是要通过大量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让群众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的政党,让群众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教育引导群众牢记历史、饮水思源,激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跟党走的广泛共识。

会议还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组织了学习,潘刚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开展政治巡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党委,突出“关键少数”,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潘刚平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要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导检查、总结推广典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推进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班戈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工作基础、基层基层,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