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2017年08月02日 15:42: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针对班戈县近期外来旅游、务工人员较多,人员流动较大较频繁的现象,班戈县公安局党委要求,全面清查班戈县外来人员,确保外来人员信息掌握在公安局手中,7月31日,由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四个警务站联合对外来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摸排,不漏查任何一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此次清查行动,共对班戈县5家宾馆、县城所有居民区进行了检查,对宾馆登记情况及入住人员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19人未及时到公安局办理居住证或暂住证,已将19人身份信息进行了审查,无异常情况。为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形成群众互相监督,治安大队要求实行外来人员及时上报的制度,对于施工工地管理问题,治安大队要求施工工地负责人,对新增务工人员要及时上报。并要求宾馆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管理登记入住制度,严防漏登的现象。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1人,警车5辆。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