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深入班戈县对农牧、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2017年06月01日 16:06: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世洵同志一行工作组在地区政协主席才仁郎公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班戈县调研农牧、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在班戈县政协主席的陪下到青龙4村东嘎旅游新村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组主要对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对策建议和扶贫工作,在调研中金主席和其他工作组亲切地跟旅游新村工作人员了解农牧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旅游产业扶贫攻坚指挥部对旅游新村的易地搬迁房屋的图纸进行了解,并到易地搬迁实地进行了调研,在调研的同时对扶贫的进展及相关数据进行了询问,询问中对问题进行了指出,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对旅游新村的工作开展的成绩给予肯定。

图片1.png

图为金主席询问扶贫办工作人员扶贫开展情况

图片2.png

图为工作组在旅游产业扶贫攻坚指挥部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最后,金世洵副主席指出:好房子、好生活、好习惯转变好观念,教育引导很重要,要加强对卫生方面的工作,这样才会有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组一行了解到班戈县农牧、扶贫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加以细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