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召开一年一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10:26: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寺庙(拉康)、属地管理、“双联户”代表。

图片5.png

这次经济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普保镇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一年之计在于初,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把各项工作引向深入、迈上新台阶。狠抓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要更加重视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营造引资留人、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大落实扶贫项目落地,加强扶贫项目的监管检查,确保扶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在异地搬迁上,分类指导、综合施策,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认真落实上级惠民政策,着力提升村(居)整体经济实力。以“群众增收、经济发展、村(居)和谐”为目标,理清发展新思路,加快推进村(居)发展进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通过“强基础惠民生”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着力完善村(居)基础设施。加强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排查力度。要高度重视信访问题,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全力化解问题,避免各类群体事件和恶性事件的发生。要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同时对2016年度先进村(居)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村(居)个人要戒骄戒躁,再鼓干劲,再立新功。镇党委、政府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群众,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图片6.png

形势催人奋进,实干铸就辉煌。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满怀激情,坚定信心,创新实干,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实现普保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