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深入开展强基惠民活动
2017年04月15日 17:35: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第六批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紧密结合各村实际情况,采取三项措施,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注重规章制度建设。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紧密结合各自驻村点的实际村情,帮助村(居)制定和完善党支部、村委会、其他村级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建立健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结对帮扶和村规民约等规章制度。

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各驻村工作队采取办培训课、发放学习资料等形式,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本领和组织管理能力。截至目前,各驻村工作队共培训村干部176场次560余人次。

抓好党员发展和后备力量培养。针对班戈县各村(居)村普遍存在党员年龄老化、新鲜血液不足的状况,各级驻村工作队帮助村党支部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重视选拔后备力量,为今后一年发展新党员及培训积极分子,发展新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通过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育培训,抓好党员发展和后备力量培训,使党支部为核心的村级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