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学习扎西多吉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14日 15:27:26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10.png

本网消息 4月11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学习公安处警务督察支队文件精神。会上,班戈县公安局政委旦增曲珠向大家传达了4月10日公安处警务督察支队下发的《关于告领导批示的紧急通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华军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西多吉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提出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意见和举措,确保取得实效;警务督察大队要严格按《通知》要求,对督察工作抓常抓长,抓细节抓具体,抓领导抓作风,对查处的问题,要紧盯不放、动真碰硬、跟进跟近跟紧;对没有按要求时间和标准整改的,要做到“不放过”“没完没了”;对部门领导,启动问责机制;今后,局班子成员和督察、政工、办公室负责人要经常开展突击检查,随时出动,随机抽查,严查一些不到位的事、严查个别不落实的人。

马华军、旦增曲珠对贯彻落实扎西多吉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了五点工作举措:一是由公安局5位局领导每日带队,轮流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跟踪。二是对查出问题的部门,公安局党委进行谈话,建立谈话台账,对谈话达到2次的部门负责人及民警延迟提拔或撤换。三是局机关各部门、乡镇派出所、检查站、警务站实行交叉督察,采取“上级查、相互提、自己摆”的方式,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四是督察大队牵头梳理各级督导组查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进行大检查、大整顿。五是在各部门各警种中,开展无论是工作台账、内容卫生、警容风纪、措施落实、工作职能开展比武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以更强的措施、更好的举措抓实各项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