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完小少年宫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2017年03月21日 11:33:53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09.png

本网消息 班戈县青龙乡完小以乡村少年宫为依托,组织开展音乐、舞蹈、书法、体育、美术、藏棋等艺术活动,为牧区孩子的健康成长开辟了一片广阔的天地,促进了素质教育的全面落实。 

1010.png

学校少年宫自挂牌以来,扎实开展乡村少年宫建设,充分发挥少年宫的教育服务功能,让每个功能室都积极开展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自身的特长,自主选择了活动小组。活动小组利用每周四下午第三课堂活动时间,采用了“定人、定时、定点、定内容”的“四定”原则开展少年宫活动。在学校全体教师的大力配合下,在各位指导教师的精心准备下,从第本周开始,各小组活动在学校热火朝天的开展起来了。

1011.png

为了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进一步提升学生各方面的素养,让更多的牧区孩子共享校内外优秀教育资源和成果,培养孩子们广泛的兴趣爱好,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牧区孩子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缩小城乡差距。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