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民警实地授课、指导业务工作
2017年02月21日 18:26: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5.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开展民警实地授课、指导业务工作。那曲地区公安处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梁空军和民警彭大东亲临班戈县指导业务工作。

首先对国家工作人员报备库系统操作进行了授课培训;其次,对公安出入境管理的日常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对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应用知识、操作流程、系统架构、流程设计、岗位设置和所需设备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授课培训,班戈县公安局参训民警对国家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备库系统录入、更新完成;对提升出入境管理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熟知外籍游客、港澳台游客所需持有证件、手续等实现便民利民最大化,报备库系统操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