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商务局及那曲镇工作组赴班戈县交流学习
2017年02月15日 16:20:3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7.png

本网消息 2月13日,那曲县商务局及那曲镇一行工作组赴班戈县交流学习电商工作。

学习交流中,班戈县电商负责人张永瑞详细介绍了电商基础设施建设、品种销售、资金运算、解决就业等情况,同时也给工作组解答了电商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种种困惑,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调查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体店,了解具有藏北特色民族手工艺品(牦牛羊骨佛珠、弓箭、饰品)和班戈玉等电商销售品种。

此次学习交流会,学习了彼此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那曲县那曲镇创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点打下了全面的基础、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方式方法,创新了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