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开展干警岗位安排部署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1:03:08      来源:班戈县法院    
0

38.png

本网消息 一直以来,班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丹巴多吉以人才强院为立足点,以法院长远发展为着眼点,在扎实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班戈县法院自身实际积极与县委和有关单位沟通协调,使有关单位在肯定法院工作的同时,根据法院案多人少的实际将2名人员调整到了人民法院,为班戈县人民法院今后发展储备力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切实建强建好人民法院队伍,近日,班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丹巴多吉结合新进年轻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方面表现,组织全体干警对新进年轻干警的具体岗位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要求。根据讨论结果,会议对2名新进年轻干警具体岗位进行了合理安排。同时,院长指出,年轻人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更是一个单位未来发展的主要力量,培养教育好新进年轻干警是确保我院长足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老干警要充分发扬我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对年轻干警在工作上多帮助,在生活上多关心,促使年轻干警在工作中磨练,在实践中成长,切实为我院今后发展储备好后备力量。

同时,为切实引导好年轻干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对2名新进年轻干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听从指挥,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三是要尊重团结同志,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群众;四是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各项保密工作,切实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记录的不记;五是要自觉维护法院良好形象,不说有损法院形象的话,不做有损法院形象的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