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首批牧民妇女家政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01月03日 21:16: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让广大妇女群众了解和掌握家政服务专业知识以及服务水平、服务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满足家政服务市场需求,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就业、增收。班戈县妇联通过县委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教育局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大力配合下举办的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于近日圆满结束。为期30天的培训中,安排了结合牧区的实际理论和操作相结合主要以餐饮为主的课程,使妇女们得以目睹老师风范,聆听老师教诲,耳目一新,视野拓宽,理念上受到了冲击,手艺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紧凑的课程安排,为来自牧区妇女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家政业管理最基础的系统理论学习平台。学习期间,妇女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心态,投入到紧张而又活泼的学习状态之中,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同时每个学员都要严于律己,服从组织领导,尊敬师长,严格遵守这次研修班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这些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学员们有一种强烈的求知欲望,有一种良好的学习态度,有一种刻苦的学习精神。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思考,交流经验,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结业考试发放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上共参加了25名来自贫困妇女,通过培训切实做到培训有针对性、实效性,使班戈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妇女们在参训过程中学有所获,并通过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学到一技之长,让贫困家庭实现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