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琼镇派出所学习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管理规定
2016年10月21日 11:19:20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公安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公安网络信息安全,杜绝在工作中发生“一机两用”违规行为。10月19日,班戈县公安局佳琼镇派出所组织学习了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管理相关规定。

学习中,所长久美曲桑同志首先带领民警学习了《公安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管理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随后,就规范使用和管理公安网计算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公安网计算机保密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公安网计算机做到不乱接网线、不连接手机等无线上网终端。二是对所内公安网计算机进行安全检查,对未注册、注册信息不真实全面、未安装防病毒软件、标识不清和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三是认真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使用公安信息网违规行为行政处分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关于公安信息网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坚决杜绝“一机两用”等违规行为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民警公安网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了民警的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