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佳琼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年09月28日 13:26:58      来源:戈县佳琼镇    
0

31.png

本网消息 近日,佳琼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邀请西藏大学洛桑才旺老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镇党委副书记扎西次仁同志主持会议。全镇在家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洛桑次旺老师以党的历史进程、现在社会动态、自身工作经历等实际结合,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重大意义、对象。还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阐述,让全体参加人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扎西次仁副书记要求参加专题讲座的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委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