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治安大队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
2016年09月28日 13:26:3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散装油料销售安全管理,严防各类涉油案事件的发生,2016年9月22日,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一是民警对辖区中石油加油站进行了全检查,重点对销售零散汽油实名登记管理制度落实加油站安全防范,值班人员值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有效确保了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民警检查了加油站内视频监控设备的运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加油站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