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推进流动人口居住证办理工作
2016年09月19日 10:48:48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制度,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效能。近日,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推进流动人口居住证办理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施工工地、出租房屋等外来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区域进行宣传,对流动人口登记、居住证办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一户。同时,民警在办理居住证过程中严格按照《居住证管理办法》要求,对申领人的申办材料严格审查把关,认真审核材料,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或者申报材料不齐全的,办理人员做到一次性告知清楚,避免群众多跑冤枉路。

9月1日至13日,共办理居住证92张(其中居住证更新更换12张、申请办理80张)。

抄 送:地委宣传部,县四大班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