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三名应届高中毕业贫困生在活动中成功申请助学金
2016年09月14日 11:25: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至9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教育扶贫工作作为扶贫功坚的优先任务,阻断代际贫困。西藏青基会实施了“国酒茅台 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截止9月13日,在上级团委的组织下,班戈县三名应届高中毕业贫困生在活动中成功申请助学金,分别为才旺秋吉、索朗尼玛、欧珠加措, 3名贫困生将受到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主要用于帮助他们解决从家门到学校的经济困难。

此次贫困生提名工作,按照“国酒茅台· 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资助名额和资助管理的规则,本着“有困难的不遗漏、无困难的不享受的原则”,开展了拟受助贫困生的上报工作,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