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加强“两限一警”工作措施督导检查力度
2016年08月30日 16:53:55      来源:羌塘铁警    
0

6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客运车辆的管理,扎实推进“两限一警”工作深入有效开展,督促客运车驾驶人及跟车民警严格落实“两限一警”工作措施,严防各类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根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马华军同志统一安排部署,8月15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新华同志带领交警、督察民警深入班戈至拉萨、那曲路段对所有客运车辆“两限一警”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跟车民警均能够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跟车相关制度、纪律要求履行岗位职责,总体工作情况良好,但个别民警着装不规范,督察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现场批评,当场纠正。

随后,副局长苏新华同志对跟车民警强调:一是出车前严格核查车辆驾驶人驾驶证是否与所驾车型相符,车辆安全性能状况等。二是跟车民警要做到“规范着装、佩带装备、履职尽责、一跟到底、文明执勤”,严禁出现缺岗、漏岗、替岗等行为。三是跟车民警在行车途中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监督,严禁超速、超载,确保全程跟车到位,若有失职渎职行为的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