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2016年度信息暨保密工作培训
2016年07月24日 15:48: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高单位信息编撰能力,经县委、政府、县保密委员会主要领导同意,班戈县委办公室于2016年7月21日,举办了信息暨保密工作培训。培训动员会上,总结回顾了2015年全县保密和党务信息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表彰了2015年度党务信息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动员会上,县委副书记王鹏雁同志从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保数量、提质量,党务信息工作成效显著、强化措施,认真解决当前保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深刻反思、查摆问题,明确党务信息工作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总结和部署了当前保密和信息工作;县委副书记王鹏雁还代表县委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信息工作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和《密码电报安全保密承诺书》。

动员会后,信息和保密业务培训正式开始,县委办公室、县机要局、县档案馆等负责人围绕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密码电报使用和档案管理规定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各参训人员对信息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信息和保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增加了对培训人员信息和保密工作的知识储备,提升了信息和保密工作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圆满完成了本次信息暨保密工作培训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保密委员会领导小组组长王鹏雁,县政府副县长索朗贡布出席培训动员会,全县各级各部门信息和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