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完小​开展“关爱残疾爱儿童送教下乡”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5:59:51      来源:班戈县完小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完小组织开展“关爱残疾爱儿童—送教下乡”活动,为此总务主任对家在新吉乡八村三年级(3)班的次仁本杰同学进行探望慰问,向他赠送了书包、课本、大米、面粉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鼓励他要好好生活和学习。

残疾儿童义务教育,是提高残疾人整体素质、使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基础和前提。班戈县完小一直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坚持普及与提高并重,形成以学校随班就读为主体,以“送教到家”为补充的比较完善的特殊教育体系。为把学校适龄残疾儿童的教育搞好,进一步推进并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权益的高度,班戈县结合学校自身实际,特开展了此次送教活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