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27日 16:35:2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27.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公安局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及《西藏公安机关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对全体党员民警做出要求:一是必须自觉学习《党章》相关内容,牢记党员义务、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制度。二是要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积极发挥个人的主动性,筑牢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警钟长鸣,加强学习,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队伍的整体战斗力。三是要自觉地遵守“三项纪律”、“八个严禁”、及各项规章制度,敢于“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四是要团结同志、忠厚待人,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主,不计较个人得失,敢于“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顾全大局的“忠厚人”。五是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持续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线,突出“打击、防范、稳控、服务、管理”的职能作用,从事关社会民生、群众利益的小事做起,敢于“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做履行职责的“老实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