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警容风纪及内务卫生大检查
2016年04月26日 16:18:0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管理水平,深化民(辅)警的作风纪律意识,从细小环节着手提高队伍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班戈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开展警容风纪和内务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督察大队严格按照《内务条令》相关要求,重点对民(辅)警的头发、精神面貌、警衔、单警装备佩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室内内务卫生,重点对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等细节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队伍的纪律作风意识,有效促进队伍安全管理工作,对队伍正规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