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23日 18:11:48      来源:班戈县人大机关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准则》和《条例》,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加强整改,时刻按照内容标准约束自身的行为举止,争做一名对党忠诚、言行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主任指出,《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看得见、够得着的“高线”。《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时刻以《准则》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条例》的戒尺衡量自己,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