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2017-2018学年贫困大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
2018年09月06日 10:16: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9日,班戈县举行2017-2018学年贫困大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政策宣讲活动。此次仪式由班戈县扶贫办主任平措扎西主持。班戈县副县长平措塔杰,县教体局副局长教育脱贫组负责人贡桑曲卓,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卢毅,涉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家长此次仪式共200余人参加。

发放仪式上由县教体局副局长贡桑曲卓宣布受助学生名单及金额,此次助学金共发放141.5038万元,受助的贫困大学生共194名。

平措塔杰指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乐观地迎接人生更多的挑战,珍惜青春,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能创造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坚信知识改变命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求学,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家庭和社会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完善自己,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贡桑曲卓对此次受助的学生与家长发放了《那曲地区贫困家庭子女接受高等教育免费补助政策实施细则》同时讲解了贫困大学生相关资助政策;由教体局财务工作人员发放了2017-2018学年贫困大学生资助资金。

通过此次发放仪式,为贫困大学生继续学业提供燃眉之急的帮助,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子女关爱的信息。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