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传达学习班戈县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4月13日 12:05: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指示精神要求,4月4日上午,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刘国强同志牵头在家全体干部及乡直各单位负责人,门当乡传达学习班戈县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刘国强传达了班戈县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关于经济目标考核的相关工作,提出并分析了问题,他强调,干部责任心有待加强,对待工作要认真仔细;加强干部的自身素质,自主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与沟通,尽量避免重复工作;在指出问题的同时,也肯定了门当乡干部在2107年的工作,门当乡在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位干部的辛勤努力。

刘国强要求,门当乡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守土有责意识,尽心尽力履行职责。要有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在其位、谋其职、履其责,把任务落实好,把群众服务好。要反对不负责任思想,抵制不负责任言行,消除不负责任现象,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坚决做到有责即敢担当,行责而不失责;增强规矩意识。要积极学习法律法规、制度纪律、现行政策,不断提高法律意识、纪律意识、政策意识,切实增强规矩意识。要高举规矩之帜,敬畏法律之威,紧绷纪律之弦,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增强争先意识。要摒弃等、靠思想,切实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要在思想上先人一层、措施上先人一拍、行动上先人一步,对标找差,创先争优,扎实推进全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同时,刘国强依据门当乡实际,详细部署了门当乡2018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工作,对各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