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验收组赴班戈县青龙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16:13: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3日,那曲地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崔文萍、青龙乡副乡长索朗贡布等人组成的验收组赴班戈县青龙乡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验收组到青龙乡政府,对一户一档资料完善度、产业项目进展情况、结对帮扶开展情况、简报、会议纪要等一系列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崔文萍对青龙乡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材料中一些问题并对青龙乡扶贫办干部做出了要求并提出了意见。

随后,验收小组到了青龙村、东嘎新村等4个行政村,对村里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考评。同时对几户贫困户进行了问话调查,内容包括生态岗位资金落实、对驻村工作队工作满意度、低保资金发放、就业等情况。

通过此次验收考核极大的增强了青龙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为青龙乡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良好地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