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易地搬迁项目进行公开邀标
2017年06月15日 17:36: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组织实施好班戈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确保建设任务圆满完成。2017年6月1日,由班戈县基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对班戈县2017-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进行公开邀标。

邀标会议首先对参加班戈县2017-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报名邀标的施工企业的资质备案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按照工程邀标程序进行公开邀标,邀标过程中县基建领导小组成员主要依据公示期间报名的各施工企业的技术力量、施工设备、建设业绩、资金实力及管理方面综合评价,决定择优选用,具体邀标情况如下:

班戈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此次邀标涉及6个乡镇35个行政村417户1737人。安置方式统筹考虑水土资源条件、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进程以及搬迁对象意愿,采用插花式安置。根据城市化的度量指标,确定易地扶贫搬迁户规模和范围要科学合理。

此次公开邀标旨在对易地扶贫搬迁搬出后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收入水平明显提升,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基础设施条件和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有效改善,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易地扶贫搬迁的迁出地完成土地复垦等生态修复工程,迁入地实现村村有产业、户户有增收,基础设施全面配套完善,生活水平达到全面小康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