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经济考核组验收德庆镇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03月21日 11:23:21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3月16日下午,班戈县发改委主任带领的经济考核验收组深入德庆镇,考核验收2016年度党委政府全面工作开展情况。3月17日早上,班戈县考核验收组分别到那高查居委会、南美村的部分牧户进行入户调查,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扶贫资金落实情况、专项贷款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核查。

按照班戈县2016年度经济考核方法,考核组通过一对一的方法仔细验收了德庆镇所有科室一年内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考核既是对过去一年所有工作开展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党委政府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全面考核,更是对精准扶贫方式方法及成效的现场核查,通过考核,将更加有助于党委政府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脱贫攻坚“一号意识”进一步树起来,把“精准脱贫”“经济发展”进一步抓到位,确保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