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妇联参加那曲地区女致富能手培训班
2016年10月20日 16:16:10      来源:班戈县妇联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班戈县妇联工作,特别是乡镇、村居妇联工作得到认识和提高,切实增强妇联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班戈县妇联干部和村居妇代会主任代表,共9人参加了区地妇联联合举办的那曲地区西部四县基层妇联干部、村妇代会干部以及女致富能手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上级妇联对边远县、基层妇联工作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方式是以理论知识学习与实地观摩相结合,培训内容丰富多样,主要学习和培训了妇联业务知识、组织建设及妇女维权知识的相关法律法规。专业老师授课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深入曲水巾帼创业园、自治区级“妇女之家”—拉萨是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蔡公堂白定村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

通过参加培训,班戈县基层妇联干部、妇代会主任代表及妇女致富能手不仅开阔眼界、提升修养,而且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服务基层能力,积累了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