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召开“双基联动”信贷扶贫专项会议
2016年09月14日 11:26:46      来源:班戈县青龙乡    
0

1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班戈县精准扶贫领导小组、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宣传农行出台《多项惠民政策》的文件通知精神,乡党委书记就结合青龙乡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青龙乡更多群众享受金融扶贫政策。近日,组织召开“双基联动”信贷扶贫专项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乡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乡扶贫相关工作人员及农业银行营业所参加。

会议议题有:一是由乡营业所主任宣读《农业银行出台多项惠民政策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信贷扶贫的宣传内容》,并详细陈述关于信贷扶贫的政策及条件;二是由乡党委书记强调精准扶贫中搬迁户工程建设情况;三是强调在青龙乡规化用地内禁止乱建乱搭;四是签订《危房改造责任书》;五是签订《“双基联动”扶贫贷款工作机制合作公约》;六是9月内进行牲畜清点,加强精准扶贫内牲畜扶持项目。

对于以上的要点乡党委书记要求乡党委、政府应该与各村各户签订责任书,加强完善监督力度,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强力推进脱贫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