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第一轮集中巡回示范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21 18:35:38      来源:网信班戈    
0

QQ截图20190321183614.png

本网消息 按照市、县关于《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县级宣讲团自3月7日以来,在班戈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的带队下,从乡(镇)抽调优秀牧民宣讲员,先后深入全县10个乡(镇)的村(居)、学校和寺庙,共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区域、不同规模的集中示范宣讲讨论23场,受众达到1万余人,第一轮巡回宣讲讨论活动覆盖乡(镇)100%。

集中示范宣讲期间,宣讲团切实结合基层实际,因地制宜,与基层群众席地而坐,点对点、面对面开展宣讲讨论活动,把枯燥的理论思想用群众听得懂、听进去的语言,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针对3月份维护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的实际,宣讲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的战略思想,结合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宣讲了西藏人民从翻身得解放到脱贫致富的历史性飞跃。为便于群众了解和参与讨论,宣讲员又用大量数据大到那曲、班戈发生的变化谈到本乡本村和家庭的发展变化,让在场的听众不仅直观了解了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又调动起了大家讨论热情,大家通过最关心的医疗、教育、就业等为切入点,很接地气谈变化、谈希望,个个谈的感触很深,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幸福生活,也决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轮巡回宣讲达到了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初衷,既接地气,又长民气、聚人气。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