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
2019-04-02 16:13: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02161507.png

本网消息 3月31日,班戈县召开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潘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以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05人列席会议。

大会共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扎西曲达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从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农业基础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完善乡村治理机制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八个方面为农村发展提出了整体要求和建设性意见,会议强调,全县要认真学习中发[2019]1号文件精神,结合班戈实际消化吸收。大会第二项议程由潘刚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切实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定位,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作为;突出抓好事关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开创乡村振兴战略新局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实现班戈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大会第三项议程表彰2018年度在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其中保吉乡、门当乡、普保镇三个乡镇获“2018年度经济社会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先进乡镇”荣誉称号;尼玛乡、青龙乡、佳琼镇三个乡镇获“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乡镇”荣誉称号;新吉乡、保吉乡、门当乡获“平安乡镇”荣誉称号;普保镇多尔格村村民委员会等10个村(居)获“平安村(居)”荣誉称号;县商务局、财政局、司法局获“平安单位”荣誉称号;县幼儿园、保吉乡完全小学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县人民医院获“平安医院”荣誉称号;普保镇丁强玛村才诺等100户家庭获“平安家庭”荣誉称号;北拉镇、新吉乡、青龙乡获“2018年度寺庙属地管理目标责任制考评先进乡镇”荣誉称号;四川佳富美班戈分公司、班戈县万邦实业有限公司、班戈县金凯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班戈县卓攀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班戈县生态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获“2018年度非公有制经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大会第四项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作讲话,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班戈县工作成效,展望和部署了2019年班戈县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强调了2019年是班戈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深化牧区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班戈县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是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要体现,是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重要体现,会议确保了全县经济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