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党委集中培训党员致富带头人
2019-04-02 16:09: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02161002.png

本网消息 3月31日下午,班戈县门当乡党委集中培训党员致富带头人。各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主持。

次仁曲珠从“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 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脱贫政策知识点以及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享受的扶贫政策进行讲解,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让大家进一步记牢、记全党的政策、扶贫政策。这种学习模式将持续下去,意在让党员致富带头人时时绷紧用心学习扶贫政策的这根弦,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懂扶贫、扶真贫、真扶贫。

通过培训使党员致富带头人学法懂法、学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政策、扶贫产业知识技能培训等,增强党员致富带头人自身素质,做到学习与实践、学习与生活相结合,力争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推动门当乡脱贫攻坚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