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19-04-01 12:04: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01120518.png

本网消息 3月28日上午10时,班戈县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10周年。那曲市委驻班戈县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永忠一行督导组,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等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武警官兵、驻军部队、牧民群众、中小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县城的升旗仪式。潘刚平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韩金月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军容整洁的升旗手脸上洋溢着无比自豪和幸福,手捧鲜红的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神圣的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以最庄重的注目礼迎接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QQ截图20190401120554.png

潘刚平代表县委在仪式上作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以“3·28”纪念日为契机,在这里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就是共同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回顾60年来西藏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缅怀为西藏解放、发展、改革做出巨大贡献的先烈们,表达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班戈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把学习先烈们的奋斗历程转化为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巩固好班戈脱贫攻坚和牧业改革成果,不断开创班戈发展稳定的新局面。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发展举世瞩目,西藏经济发展速度排在全国前列,班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础不断夯实。去年,班戈县顺利通过了脱贫攻坚工作验收,取得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第一步。这些成绩离不开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更加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他要求,全县上下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定政治立场,一步一个脚印,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共同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班戈篇章。

升起仪式后,又集中组织观看了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全县各乡镇、各村居、各学校、各寺庙等也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