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
2019-04-02 16:11: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402161236.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实践活动第一讲“讲党恩爱核心”,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牢固树立在牧民群众的心中。为开展好“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门当乡不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还扎实的巩固了宣讲成果。近日,门当乡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会议由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全乡在家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牧民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演讲中,各参赛人员紧扣“恩从何来、恩向谁报”的主题,密切联系各村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了民主改革前后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生动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生动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乡村群众们通过自己朴实有力的语言,以新旧对比、讲成就等途径表达了对现在的美好生活的珍惜,表达了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坚定决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戮力同心、奋起赶超,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决心。演讲比赛结束后对参赛选手献上哈达并发放了纪念品。

尼玛强调,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述,群众们对旧西藏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群众表示,会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并为建设小康门当、平安门当、和谐门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