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慰问孤寡老人
2019-11-19 15:34: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1月18日,班戈县公安局德庆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慰问物品。

活动中,德庆镇派出所所长旦增久美来到老人格桑家中为83岁高龄的格桑老人送上党和派出所的关心和关爱,送上了糌粑等慰问品,民警就亲切的问候最近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怎么样,并与他们聊起家常,叮嘱老人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尤其是早晚温差大,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解决她的一些生活及生产上的实际困难。随后,对老人住所卫生进行了清扫,叮嘱老人在生活中遇有困难,要及时给派出所联系,派出所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人对派出所民警的善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德庆镇派出所民警以“为民务实”的精神,解决辖区孤寡老人的生活困难,树立和展现了班戈公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