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宣传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2019-10-21 15:50: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1155114.png

本网消息   10月18日下午,班戈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以“践行为民宗旨 履职担当尽责,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研讨交流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强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研讨交流会上,桑珠、达瓦勇吉两位同志紧扣“践行为民宗旨 履职担当尽责,坚定不移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这个主题,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等内容,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找差距、明思路、提举措。与会同志也结合两位同志的研讨交流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一致认为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主题明确,切合宣传工作实际,有助于深化思想认识,汇聚力量,共同提高,共同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作为基层一线的宣传思想工作人员,必须时刻清醒认识西藏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是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的这个历史和现实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做好辖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确保党和政府的声音形象在班戈3万多平方公里的草原上听得到、看得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全力维护辖区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二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身处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岗位,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用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这个平台,创新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把从单一的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逐步向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全面教育转变,真正用科学的理论、正确的思想武装群众的头脑,使群众明白基本的道理,明辨基本的是非,把群众培养成为“心中有理想、思想有支撑、行动有方向、行为有准则、致富有本领”的“四讲四爱”好标兵;三要以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就是为了保证全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工作者要以身作则,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高度出发,紧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敢于担当、心无旁骛地做好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教育群众、正确引导群众、积极组织群众等工作,不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研讨交流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电影〈决不饶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前言部分,要求大家按时观看并写出各自的观影体会;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参照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