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慰问高校学生活动
2019-10-29 09:46: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8114538.png

本网消息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班戈县门当乡教育事业不断推向新高潮,使莘莘学子圆了校园梦,近日,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带头对前往拉萨等各地高职学校上学的学生进行了慰问活动。

班戈县门当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班戈县门当乡积极组织开展高职学生入学工作,组派专人、专车,将9名学生统一送到拉萨各高职学校。尼玛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学生分发了4300元慰问金,并鼓励学生,要克服各种困难,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并强调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好力量,你们要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争做一名新时代有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慰问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我们会把党的恩情永远牢记在心,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学校里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乡青年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一名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