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11-08 09:46: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0809474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11月5日,班戈县门当乡主题办组织在家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参加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党员共计19人。

此次测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答题、全程监考的形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也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的目的。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