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召开 “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推进会
2019-11-04 15:46: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04112737.png

本网消息 11月1日上午,“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推进会暨培训会在班戈县普保镇召开。班戈县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会上传达了区、市、县《关于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是项极端重要的政治工作,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抓手,“扫黄打非”工作职责和意义就是做“思想的保洁员、精神的清洁工”,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当前,班戈县“扫黄打非”工作跟区、市“扫黄打非”办部署要求还存在差距,大家要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提升质量,完善联动,融入环境。会上,县委宣传部、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就“扫黄打非”进基层业务进行培训。分别从全县“扫黄打非”进基层总体情况、当前我县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各项重点任务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扫黄打非”进基层重点任务、内容主体、进哪些基层、队伍、乡(镇)和村(居)的职责任务、基层站点的标准规范、制度机制、日常巡查重点关注的点位和线索、不同点位重点检查内容等进行了详尽解读。普保镇党政负责同志,就普保镇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为进一步加强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领导,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与乡镇负责同志签订了目标责任。会后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对部分村居基层站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此次在普保镇召开 “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推进会暨培训会,目的是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党委宣传部督导检查班戈县“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反馈意见。按照“只能加强、不能减弱”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工作,会议收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