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10-25 16:58:2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516595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近日,班戈县公安局青龙乡派出所组织辖区一村村民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暨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扫黑除恶25类案件,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最后青龙乡派出所所长拉巴又讲解了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要求每位村民要自觉准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